2017-2018学年度魔道学院全年龄向 地狱级 期末考试(闭卷)

为恭喜魔道动漫即将上线,根据《魔道祖师》原著编制本试卷(此试卷仅供娱乐)。

活动策划: @暂别西风  ,本卷此出题者: @莲生 


在大家愉快吃粮的同时,也希望能够在看漫画/广播剧/动漫/电视剧的时候,对剧情及细节方面不要产生错误科普或有偏差的理解而出的卷子。

1.地狱级试题共78道,题型有单选、多选、填空、判断,每题2分,总分156分。

2.答案可回复在评论,次日公布答案,道友们可将自己的总分数回复在评论里,请各位原著学霸做好准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道友们请入场,开始答题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、单选题

1.进入莫玄羽屋内砸东西的家仆共几位?

           A.1       B. 2     C.3      D.4


评论(7)
热度(63)

© ID530293223 | Powered by LOFTER